<東森財經新聞

全聯10月起「累點不得報電話」?婆媽反彈 確定延後上路

2020/09/28 16:18 東森財經新聞

全聯推出「PX Pay」APP後,一直鼓勵民眾使用電子支付作業,也希望能藉此加快結帳速度,避免需要一直廣播「請支援收銀」,不過全聯為了保護個資,一度要在10/1停止「報電話號碼」累積點數的方式,讓大批婆媽們相當崩潰,不過如今政策大轉彎,此辦法將延後到明年1月1日才上路。

 

日前全聯曾公告,為了加快結帳速度與保障個資安全,2020年10月1日起,將取消報電話號碼恕無法累積點數,僅能使用 「PX Pay」和「全聯福利實體卡」集點。

 

當時消息一出,讓網友紛紛直呼「以後家人都不能一起集點,完全降低消費慾望」、「真心覺得報電話還比較方便,也更快」、「可是報電話比找手機和卡還要快」、「長輩老人家不一定會用」,引起不滿。

 

但面對10月即將到來,全聯也在新政策上路前踩煞車,於25日再次公告,新制將延後到2021年1月1日上路。

 

▼(圖/翻攝自全聯官網)

 

 

(封面示意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全聯結帳5元掉進櫃檯找不到 她火大轟店員:就這樣算了嗎?
小北百貨創立25年屹立不搖 網揭2驚奇優勢:不會被淘汰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