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加油149元想「湊整數」 員工「輕壓一下」看表尷尬了

2021/06/28 16:57 許行君

騎車或開車的車主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明自己加油時,本來剛好加到149元,結果員工很貼心問他要不要加到整數150元,但就因為員工的這個舉動讓「空氣瞬間凝結」,場面相當尷尬。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表示自己去加油時,向加油站員工表示 「要加滿」, 此時金額跳到149元,工作人員貼心詢問原PO要不要「湊整數」:「可以加到150元嗎?」原PO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沒想到員工多按了油槍一下,金額竟然跳到151元。

 

 

要多付1元的原PO當場瞬間傻眼,他形容當下氣氛宛如「空氣凝結」,相當尷尬。原PO在文章中開玩笑寫下:「叫你們站長出來...。」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哈哈!跟我遇到的狀況一模一樣,員工還尷尬地問:『有一塊嗎?』」「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手殘啊,那就加到160吧」「有尷尬互視的畫面」「有時候一塊還找不到,找半天就是少一塊」。


延伸閱讀
死黨結婚他包「3千枚硬幣」 直奔收禮處大叫:快拿個盆出來!
【有片】正妹參加視訊會議突「綜藝摔」 32萬人憋笑看:被椅子衝康!
愛貓遭同事嫌「五官解析度不足」  她PO照網一看驚呆:真的比較糊!
干貝冷凍退冰「長詭異白起司」能吃嗎? 內行人解答:還會多出一味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點14杯飲料沒下樓拿 疑被外送員檢舉群聚 他批:浪費社會資源
阿嬤怕染疫竟逼孫「啃老」!網羨慕問:還缺金孫嗎
跑7公里外送拿4位數小費 台北男爽曬明細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