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個股:恩德(1528)與格林策略聯盟,打造生產設備示範工廠

2020/08/14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工具機廠恩德(1528)今日與知名系統櫥櫃專業製造廠「格林」舉行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恩德量身打造系統櫥櫃整廠自動化生產設備,格林成為生產設備的示範工廠。

格林為一間生產系統櫥櫃專業廠的後起之秀,今年起,致力於智能化產業升級,提升產能、良率與交期準確,遂與台灣生產系統櫥櫃自動化設備第一大廠恩德科技合作,導入恩德於亞、歐、美、澳等外銷市場已成熟多年推廣的自動化產線,效能提升3倍以上,並提供消費者更滿意且全面的服務。

格林於2018年由創辦人顏維彬與另兩位股東共同創立,以專業為畫紙,愛為經線,紀律為緯線,溫度為畫筆,執行力為尺,勾勒出一個個有愛有專業的櫥櫃圖紙,用愛與專業來生產櫥櫃,期盼使用者都能被這份愛感染至每一個幸福的家。

隨著業績蒸蒸日上,原有傳統設備生產方式,已無法滿足接單量,今年起,致力於智能化產業升級,與恩德科技合作,導入恩德於亞、歐、美、澳等外銷市場已成熟多年推廣的自動化產線。

恩德指出,未來也將配合格林業務模式,研發不同設備及製程開發整合,滿足其全方位接單需求,並做為恩德系統櫥櫃自動化設備之示範工廠,達到多贏的局面。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