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個股:宣戰新冠病毒,冠星-KY介入布口罩市場,獲成衣大廠訂單,業績添動能

2020/11/03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短纖布料廠冠星-KY(4439)因應防疫商機,切入布口罩市場,近期已獲得客戶下單採用,第四季開始貢獻業績,明年可望進一步提升出貨量。

冠星-KY公告第三季自結獲利超乎預期,股價連續兩個交易日出現大漲,繼週一(2日)漲停之後,週二續揚,最高來到141元價位,漲幅8.5%,法人預估今年EPS上探13-14元。

除了主力客戶愛迪達(Adidas)訂單回流之外,今年進入量產的耐吉(Nike)在明年持續擴大釋出訂單,貢獻業績將逾倍增長,Gap與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聯名品牌,訂單也顯著提升。

因此,在新冠疫苗可望問世之下,冠星-KY看好明年景氣回升可期,將帶動其營運恢復成長。

除此之外,今年甫介入的布口罩市場,主要是提供棉口罩的布料,介入初期就有好消息傳出,順利獲得成衣大廠的訂單釋出,對下半年業績再增新的動能。該公司日前在臺北紡織展TITAS首度展出布口罩相關產品,希望持續擴大訂單來源,明年出貨將進一步提升。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