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個股:訊連(5203)威力導演行動App廣受好評,獲2021台灣精品獎「銀質獎」

2020/11/26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訊連科技(5203)宣布,旗下廣受好評的「威力導演行動App」今年首度報名台灣精品獎即獲得銀質獎,更是首款獲得台灣精品金銀質獎之App類產品。此外,訊連亦在本屆台灣精品獎以「威力導演365」、「相片大師365」、「PowerDVD」、「U會議&簡報」及「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等產品,共計獲得六座台灣精品獎,以累積超過50件的得獎產品,獲頒本屆「台灣精品成就獎」殊榮。

「威力導演行動版」是一款專為行動影片創作打造的影片剪輯App。2014年於Android平台推出、並於2019年推出iOS版本,全球已累積超過1.5億次下載,於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等國家均是長據下載Top 10及營收Top 5之影片剪輯App。此外,於印度、印尼、巴西、俄羅斯等新興國家亦是最受歡迎的影片剪輯App之一,擁有數千萬的用戶。

訊連亦善用社群工具進行推廣、互動及使用者教育。威力導演專屬的Instagram及YouTube成立僅短短一年,即於Instagram擁有超過20萬的粉絲,YouTube有超過15萬訂閱戶、超過600萬次影片觀看次數。

訊連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YouTube、IG及TikTok等影音社群平台大量崛起,使用者使用手機進行影音創作的比例也於近年大幅提升。威力導演行動App提供功能強大、簡易上手的影片剪輯工具,深受全球用戶喜愛。台灣精品獎為台灣最具權威的獎項,訊連今年能獲得台灣精品銀質獎及台灣精品成就獎的雙重肯定,對訊連拓展全球市場、提升品牌之能見度有極大幫助。

台灣精品獎為為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從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層面評選出各產業最優質的產品。今年度台灣精品獎報名產品件數逾千件,訊連提供多樣化之解決方案獲得評審青睞,今年更以威力導演行動App、威力導演365、相片大師365、PowerDVD、U整合通訊及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獲得六座台灣精品獎肯定。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