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店租36萬悄降3萬求新租客?最醜星巴克1原因無人要

店租36萬悄降3萬求新租客?最醜星巴克1原因無人要

2019/09/23 15:56 東森財經新聞
店租36萬悄降3萬求新租客?最醜星巴克1原因無人要

日前被網友譏諷為「全台最醜星巴克」的南港三重門市,因為外觀都被鐵皮包覆,與其內的高單價咖啡成了反比,被廣大網友所熱議。在今年5月的時候宣布熄燈,房東便立即開出36萬月租金的價格尋找新的租客,如今已過了4個月卻仍未售出,有網友發現房東還特此默默降價3萬元。

 

去年8月,有網友在PTT貼出星巴克南港三重門市的外觀照,描述該間星巴克是「鐵皮屋屋頂搭配斑駁的油漆,缺一角的店招,還有門口的架高電氣設備,湊滿了所有的中華民國美學」,被網友封為「全台最醜星巴克」,甚至連網紅蔡阿嘎都曾拍片特別介紹。

 

這間星巴克位於南港路一段上,南港經貿園區旁邊,全棟3層樓建築,屋齡超過50年,2樓以上屬於既存違建,只有1~2層樓有在營業。在7年前進駐,今年5月底宣布熄燈。

 

▼星巴克撤離之後,房東便在《591房屋交易網》刊登招租廣告。(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星巴克撤離之後,房東便在《591房屋交易網》刊登招租廣告,原本為70幾坪空間,扣掉既存違建後為48坪,每月租金開價36萬元。在刊登4個月過後,仍未有人進駐,房東因此悄悄的降價3萬元,更正為33萬。

 

根據《ETtoday》報導,有分析師指出,該店面地點周邊的租金行情為1500~2500元,若是三角窗店面單價翻倍3000~5000元,依目前招租顯示48坪店面,開價月租33萬元,換算每坪為6800元,偏離行情太多了,除非一些知名的品牌或連鎖店進駐,不然其實沒有太多店家可以撐起這樣的房租。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政院拍版「農業保險專法」保費最高補助50% 病蟲害也納入
挑戰最醜星巴克?台北這間外觀超驚人 網諷:以為五金行
路易莎恐成下個蛋塔工廠?他提這點看衰卻遭眾人打臉
關鍵字: 財經精選星巴克求租降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