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外送等到心都涼了!客一看定位傻眼:想去哪

外送等到心都涼了!客一看定位傻眼:想去哪

2019/12/11 16:35 東森財經新聞
外送等到心都涼了!客一看定位傻眼:想去哪

因懶人經濟的崛起,台灣掀起了一波外送潮,不用出門就能吃到香氣十足的美食、可口的飲料,方便又省時。外送平台的火熱,也讓不少人看見了其中的商機,進而投入外送產業,成為一名外送員。而客人與外送員間的趣事也頻繁發生,網路上也不少人將自己與外送員的短暫相處時光分享出來,引來不少討論。

 

近日有網友在「UberEats 台灣」分享了自己的訂餐經驗,貼文中說到,「剛剛叫了外送過了一個小時,結果打開定位追蹤發現駕駛一直往反方向走,看他照片又是老人家,該怎麼辦呢?飯都冷了!還是他以為繞路可以多賺距離阿…」

 

▼近日有網友在「UberEats 台灣」分享了自己的訂餐經驗(圖/取自翻攝自UberEATS台灣)

 

此文一出就造成一陣熱議,網友表示,「雙開吧!根本來不及送這樣」、「一小時真的很瞎欸,飯都冷掉了= =」、「有可能還跑其他外送?」、「今天客人地址跟導航差了 400 公尺,馬上打給客人,很快就找到了,阿伯應該是搞錯方向了」、「老人家還是先不要跑外送卡妥當」、「可能找不到路吧」。

 

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出面分析,「能看定位就不是疊單啊,應該雙開吧」、「這應該不是疊單,因為疊單的第二位客人看不到司機疊單,因為我叫過幾次都剛好是疊單的後者,只會看到司機待在店家比較久,所以這個雙開的機率比較高」。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點Uber Eats卻來粉紅熊貓?網揭外送「雙開」暗黑招數
外送大戰擴至離島!UberEats進軍澎湖 網笑:水上摩托車外送
外送員休假訂餐!同行天冷只拎塑膠袋 她吃一口氣炸
關鍵字: 外送路線反方向訂單餐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