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武肺疫情重擊航空業 星宇航空航線全停至4月底

武肺疫情重擊航空業 星宇航空航線全停至4月底

2020/03/18 14:04 中央社
武肺疫情重擊航空業 星宇航空航線全停至4月底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衝擊航空產業,星宇航空今天也宣布,剩餘的越南峴港航線將從3月21日起停至4月底,已購票的旅客可以免手續費改票或退票。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衝擊台灣航空產業,星宇航空今年1月23日開航,原本有包含峴港、澳門及馬來西亞檳城3條航線,但日前澳門及檳城航線已經暫時停飛到4月底,而越南航線也從原本的每天一班,逐步減班。

 

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將越南旅遊疫情建議升至三級,星宇航空今天也正式對外宣布,從3月21日起越南峴港航線停飛至4月底。

 

星宇航空表示,已經購票的旅客可以在3月底前免手續費改票或退票。

 

(封面圖/星宇航空官網)

 

【往下看更多】
張國煒獨得140億 遺產稅之爭再起 國稅局說話了
勝訴!張國煒獲張榮發逾百億遺產 長榮集團回應了
K董馬不停蹄!張國煒回國2天後驗收「另一獲利引擎」
關鍵字: 星宇航空停航武漢肺炎張國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