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星宇航空6月強勢回歸!下半年再闢東南亞、日本新航點

星宇航空6月強勢回歸!下半年再闢東南亞、日本新航點

2020/05/15 15:30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航空6月強勢回歸!下半年再闢東南亞、日本新航點

因武漢肺炎疫情所致,剛營運不久的星宇航空就宣布於5月31日前全面停飛。不過今(15)日星宇執行長翟建華表示,因為疫情減緩,從6月1日開始會先少量地恢復部分客運航班,澳門每周恢復3班,檳城每周1班,今天就可以開始訂位,但峴港維持暫停飛航至6月30日。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翟建華指出,未來會視疫情慢慢地調整班次,若疫情能夠逐步趨緩的話,可能第三季至第四季會有東南亞與日本新航點。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則表示,因為目前台灣疫情控制的蠻好,國內也已逐步開放民眾參與大型體育、藝文活動,星宇認為慢慢會有不少想出國的民眾,不過在6月復飛的三條航線中,開放的兩條主要是針對因公務而需要出國的旅客。

 

▼今(15)日星宇執行長翟建華表示,因為疫情減緩,從6月1日開始會先少量地恢復部分客運航班(圖/東森新聞)

 

至於為何峴港仍維持停飛至6月30日?聶國維表示,峴港是觀光為主的地方,商務人士較少,所以目前仍先以商務旅客需求為主。

 

針對防疫措施,聶國維表示,所有空服員都會全程穿戴著防水隔離衣、外科口罩、手套及護目鏡等,而恢復飛航的各航班每排的中間座位也不會安排乘客,並暫停WiFi服務,減少接觸、保持社交距離,使大家能安心飛行。其他機上服務將大致維持正常供應,包含機上餐飲、免稅品銷售、機上娛樂系統及報章雜誌等,希望在守護旅客健康的同時,也能盡力提供完善的服務,讓旅客仍能享受到精緻的飛行體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首航就遇疫情停飛!K董靠「2關鍵」老神在在
員工入股相挺+能率集團奧援 張國煒老神在在領星宇飛越寒冬
星宇開放員工認股 神秘第二大股東竟是大學同窗
關鍵字: 星宇回歸復航東南亞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