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外送不打烊!熊貓搶商機24小時服務擴及16縣市

外送不打烊!熊貓搶商機24小時服務擴及16縣市

2020/06/08 16:37 中央社
外送不打烊!熊貓搶商機24小時服務擴及16縣市

疫情拉抬外送需求,業者宣布自12日起在全台16個縣市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業者表示,台灣外送需求持續成長,當全天候服務上線後,未來將進一步推動更完整的快商務服務。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foodpanda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在去年9月於雙北市提供全時段外送服務,12日起24小時外送範圍擴大至全台16縣市,不論是餐點或是多元商品都能全時段外送上門,滿足民眾凌晨時段即時需求。

 

▼疫情拉抬外送需求,foodpanda宣布自12日起在全台16個縣市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示意圖/東森新聞)

 

foodpanda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網羅合作店家、擴展服務範圍,率先在全台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滿足外送需求。當全台24小時服務上線後,foodpanda未來將推動更完整的「快商務」服務,藉由數據分析鎖定目標客群精準選物,講求短時間、小份量配送商品到消費者手上。

 

他表示,生鮮雜貨外送服務更是開啟全時段外送的重要關鍵,除了拓展早餐、宵夜及不打烊餐飲店家的外送商機,生鮮雜貨專區的合作店家包含全家、OK mart、萊爾富等三大超商,加上foodpanda自創品牌,能滿足多元的生活需求。

 

當全台都有不打烊外送服務後,foodpanda預測,除了雙北之外,全時段外送需求最高三大城市分別為台中、桃園及新竹。

 

台中因宵夜外送需求高,且店家型態多元,預期將有穩定訂購需求;桃園則因超商合作數多,具有供應端優勢;新竹則是因獨特的工作型態、對即時外送平台依賴性高,預料將有高度的深夜訂餐需求。

 

foodpanda表示,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縣市包含六都、苗栗、新竹、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及南投。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意棄單吃掉餐點 熊貓前4月遭訴564件 消保官教自保撇步
叫牛排當晚餐 餓等40分鐘 下樓驚見外送員大快朵頤
休假時間跑foodpanda值得嗎?網揭關鍵:「選它吧」
關鍵字: 外送foodpanda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