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大同公司派反擊 下午記者會將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

大同公司派反擊 下午記者會將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

2020/07/27 12:52 東森財經新聞
大同公司派反擊 下午記者會將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

大同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日前才因為股東會爭議,讓市場派分為兩批各別向經濟部申請召開股東臨時會,最新公司派也祭出反擊,將於今日下午以「抓到了!大同公司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為題召開記者會,要向外界說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大同公司派日前在股東會上,因為阻礙市場派人馬投票權利,導致市場譁然,相關爭議不斷,也讓主管機關出手開罰,隨後,市場派欣同加新大同及王光祥兩派人馬,也各自向經濟部申請股東臨時會。

隨著市場派動作頻頻,公司派今天也決定回擊,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主題為「抓到了!大同公司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將由大同公司法務長趙安、執行副總經理彭文傑、與恆昇法律事務所於知慶律師共同出席。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大同股臨會何時辦?市場派:暫緩向經濟部申請
金管會開鍘:大同即日起不得自辦股務
四大主管機關怒出重手 林郭文艷恐丟百年大同
關鍵字: 大同公司派記者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