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嚴凱泰愛將陳國榮請辭!嚴陳莉蓮親揭接班人選

嚴凱泰愛將陳國榮請辭!嚴陳莉蓮親揭接班人選

2020/07/27 16:55 東森財經新聞
嚴凱泰愛將陳國榮請辭!嚴陳莉蓮親揭接班人選

裕隆集團於今(27)日發布高層人事異動,已故執行長嚴凱泰的愛將,裕隆集團經管公司總經理陳國榮因個人因素請辭,其職缺將由裕隆執行長、總管理處董事長嚴陳莉蓮兼任。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裕隆指出,嚴陳莉蓮決定自行兼任,主要原因是考量裕隆經管公司為裕隆集團總管理處,其定位是集團企業間的協調與整合溝通,以及協助策略規劃。

裕隆指出,此次人事安排主要目的是要縮短決策流程,及讓各事業體更有效的自主管理。未來的定位將偏向強調幕僚的協調及管理控制功能,以協助嚴陳莉蓮執行長、決策委員會及各公司董事會的運作為主。

 

因此,在這樣的架構下,經管公司總經理由董事長直接兼任,以縮短及進一步優化決策及管理流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裕日車將導入新產品!嚴陳莉蓮:有信心再創佳績
個股:裕隆(2201)旗下「YES!來電」前進竹科,打造電動車智慧充電環境
個股:裕隆董座嚴陳莉蓮表示,自主品牌發展須務實轉型,將調整腳步再出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