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科技是國際合作! 童子賢:供應鏈不分紅色、綠色

科技是國際合作! 童子賢:供應鏈不分紅色、綠色

2020/09/04 12:43 東森財經新聞
科技是國際合作! 童子賢:供應鏈不分紅色、綠色

日前立訊進逼消息不斷,使得台股紅色供應鏈話題再被提起,對此,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供應鏈就是供應鏈,資金、技術都是多國一起合作,所以在我的觀念裡,沒有哪一國、或是什麼紅色、綠色、藍色的區別。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4)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紅色供應鏈議題,對此,童子賢認為在他的觀念裡,並沒有什麼紅色、綠色,藍色差別,因為供應鏈就是供應鏈,資金、技術、銷售等都是多國一起合作,並沒有什麼顏色的問題。

 

 

童子賢指出,就如同外資持有台積電大部分股權,難道你會說它是外資積體電路,其實不是這樣的,科技不管是以上下游或是平行來看,都是需要國際一起合作,因此台灣與大陸供應鏈的合作等動態,不能用紅色來概括,這是一種產業演變,自然的趨勢,產業趨勢大過顏色選擇。

 

另外,對於第四季表現,童子賢也提到,受惠遠距辦公、遠距生產的需求,讓台灣在疫情之下,表現還是不錯,且從目前看來,傑出的同行,包括廣達、華碩、台積電財報也都是強強滾,如果要擔心應該是未來之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紙簽名成合約?「口罩國家隊」加利氣喊:政府騙我!
否認黑心工廠說! 加利口罩老闆: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供應鏈童子賢科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