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康友-KY股臨會全面改選!陳民郎曝下一步:將對勤業求償

康友-KY股臨會全面改選!陳民郎曝下一步:將對勤業求償

2020/12/03 16:07 東森財經新聞
康友-KY股臨會全面改選!陳民郎曝下一步:將對勤業求償

康友-KY(6452)今(3)日舉行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4席董事及3席獨董,其中,新任董事之一陳民郎也身兼發言人,宣布預計下周召開董事會,推選新任董事長,並向失聯的黃文烈等前經營高層、勤業眾信求償。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此次康友董事當選名單,4席董事包括了發言人陳民郎、原獨董趙永泰、建智會計師廖述忠及協益鋼鐵代表人許哲嘉;3席獨董則為正誠律師黃翎芳、曾任桓鼎-KY董事唐後隆及中投物資中心總經理楊孟翰。

 

 

康友-KY曾是股價高達538元的生技股王,卻因爆發掏空疑雲、董事長黃文烈等高層失聯落跑、財報又交不出來,因此被證交所暫停交易,也讓1萬多名小股東血本無歸;今日舉行股臨會就有超過百名小股東到場,出席率達59.3%。

 

陳民郎表示,今年8月已經向刑事局提告,但需要有新的公司負責人,並找到新任會計師簽核財報,後續法律程序才能展開;希望起訴之後,康友-KY能邁向重生之路,讓求償速度加快,才能提升恢復交易的機會。

 

另外,康友-KY在印尼的資產持股70%,在疫苗發展上仍大有可為,至於生產點滴、原料藥的六安廠,則需要等到新團隊接管後,才能清楚掌握真實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康友-KY投資人自救專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炒股成員緊咬吳光訓主導 康友-KY案下波鎖定吳怡玎
涉炒康友股價 藍委吳怡玎父吳光訓300萬交保
康友慘遭董座掏空 怒告勤業2會計師背信:收近千萬還包庇
關鍵字: 康友-KY董事勤業眾信股東股臨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