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產業:全心醫藥參與生物技術數位大展,秀PSGL-1免疫檢查點調節分子計畫

產業:全心醫藥參與生物技術數位大展,秀PSGL-1免疫檢查點調節分子計畫

2021/01/20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羅氏製藥前全球技術營運總裁楊育民、德國拜耳(Bayer)製藥公司前資深副總裁周慧泉領軍的美國全心醫藥(AltruBio Inc.),今日宣佈參加2021年生物技術大展(Biotech Showcase 2021),由總裁兼執行長周慧泉博士重點介紹其新穎的PSGL-1 免疫檢查點調節分子計畫。

全心醫藥將在生物技術數位大展中介紹全心公司,聚焦在新穎的PSGL-1激動型抗體計畫,該計畫有可能成為治療T細胞引發的免疫疾病的平臺。其中的重點是新穎的作用機制以及於四種不同的自體免疫和發炎性疾病所觀察到可證明該作用機制的臨床數據。

周慧泉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生物技術大展中報告,這顯示大眾日益關注免疫檢查點調節分子PSGL-1,以及全心公司身為此領域領導者在落實患者利益所採取的步驟。」

由Demy Colton和EBD Group共同合作的生物技術大展(Biotech Showcase)是一個投資者會議,旨在為公司高層和投資者提供一個尖端的人際網絡平台,促成投資和合作機會,以推進醫療發展。DemyColton執行長Sara Demy表示,生物技術大展是生命科學企業家和投資者,共同發掘推動未來藥物發展創新技術潛力的最佳時機。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