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產業:伊甸生物醫藥治療骨質疏鬆藥物,下半年進三期臨床試驗

產業:伊甸生物醫藥治療骨質疏鬆藥物,下半年進三期臨床試驗

2021/02/26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原名喜康生技的伊甸生物醫藥,25日宣布其治療骨質疏鬆藥物EB1001之澳洲一期臨床試驗(JHL-CLIN-1266-01)已於日前完成收案,其目標適應症包括骨質疏鬆、骨轉移瘤、骨巨細胞瘤的治療以及其他治療引起的骨質流失。

伊甸生物醫藥為大分子生物藥品開發與製造技術公司,原名喜康生技,近日更名為伊甸生物醫藥。伊甸生物醫藥此次更名反映了公司為確保滿足所有患者需求而開發生產可負擔生物製劑的持續承諾,以及為推動創新而不斷精進的專業技能,以塑造優質生物製劑開發的未來,期許伊甸生醫成為全球生物製劑開發最優質與前瞻技術平台的代名詞。

伊甸生醫25日宣布,其治療骨質疏鬆藥物EB1001之澳洲一期臨床試驗(JHL-CLIN-1266-01)已於日前完成收案,該藥物為伊甸生醫開發進度最快之產品,其目標適應症包括骨質疏鬆、骨轉移瘤、骨巨細胞瘤的治療以及其他治療引起的骨質流失。

此臨床試驗主要於澳洲及紐西蘭執行,內容為三臂研究、隨機雙盲、平行設計及單一劑量,以比較EB1001與取自歐盟及美國之原廠參考藥物Prolia在健康受試者上的藥物動力學相似性。伊甸生醫預計今年下半年可進入臨床三期試驗階段。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