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關島疫苗觀光+歐盟解封加持 雄獅、鳳凰搶推行程

關島疫苗觀光+歐盟解封加持 雄獅、鳳凰搶推行程

2021/06/25 17:00 中央社
關島疫苗觀光+歐盟解封加持 雄獅、鳳凰搶推行程

隨著全球開始施打疫苗,旅行社產業嗅到春燕商機,歐盟解除台灣「非必要旅行」限制,鳳凰旅遊針對歐洲推出「機加酒」行程,而針對關島疫苗觀光,雄獅也接獲近2000筆訂單。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歐盟於6月18日正式宣布,將台灣及美國等8個國家和地區納入可入境歐盟及申根區從事「非必要旅行」的安全名單中,至於入境時是否需檢測陰性等證明,則視各成員國政策規定。

 

 

此一消息曝光後,鳳凰旅遊表示,陸續接獲詢問飛往歐洲的相關資訊,由於旅行業目前仍無法出團,因此針對有需求的旅客,除了提供「機票」服務之外,鳳凰也規劃兩人成行的機加酒套裝組合,並贈送機場至飯店來回接送服務,有望為沉寂已久的旅行產業注入活水。

 

此外,關島將實施「疫苗觀光」,台灣旅行社紛紛規劃5天4夜機加酒自由行,雄獅指出,目前訂單需求近2000筆,已付訂比率超過50%,因此,除了原本長榮航空提出4趟次申請,也會與另外兩家航空公司提出直航需求,預計會增加到12趟次。

 

雄獅表示,為了滿足長天數旅客需求,也會規劃21天關島直航行程,後續會再上架,出發時間待民航局核可;另外也有家庭提出小包機需求。

 

雄獅強調,關島機加酒行程的旅客主要目的是打疫苗的剛性需求,而非旅遊,因此不能判斷它是旅遊復甦的第一個景點。

 

鳳凰旅遊先前表示,關島5天4夜機加酒自由行上架後,訂單直線飆升,開賣兩天下來已有約300人報名,已達3航次的6成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殘劑是什麼?護理師專業解析「分2種」:別當垃圾
鄉民PO文大讚 這縣市連10天「確診+0」在地人急喊:低調
新北最大屠宰場爆群聚 500人全面快篩打疫苗
關鍵字: 關島歐盟旅遊疫苗旅行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