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預言2022充滿動盪!郭台銘曝展望: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預言2022充滿動盪!郭台銘曝展望: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2022/01/24 08:25 曹以斌
預言2022充滿動盪!郭台銘曝展望: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鴻海23日舉辦年度尾牙,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仍以線上嘉年華活動形式舉辦,身為創辦人的郭台銘也透過網路向鴻海全體員工與眷屬拜早年,郭台銘說,2021年對全球的企業而言,是一個充滿變數與挑戰的一年,2022年雖處於動盪,卻是充滿機會的一年,而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每一年到這個時候都很開心,因為可藉由鴻海嘉年華會和大家見面,感謝集團成員一年來的辛苦,今年疫情仍然嚴峻,依然只能線上見面,期盼明年可以擺脫疫情,讓所有成員實際面對面歡聚一堂。」雖然是第2年舉辦線上嘉年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相當開心的在線上嘉年華會上,對全體同仁致意,並向董事長劉揚偉、以及0到6歲公司養的鴻海寶寶們致意。

談到過去一年鴻海的表現,郭台銘表示,2021年對全球的企業而言,是一個充滿變數與挑戰的一年,很感謝劉揚偉與各級員工辛勞付出,讓鴻海雖然在變局中仍然站穩腳步,在創新與穩健中大步向前,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郭台銘也相當感謝老天爺能讓他做些有幫助國家與社會的事。「回顧過去這一年,覺得很感恩,感恩能平平安安,也感恩老天爺有讓我,讓永齡,讓鴻海公司有為社會做事與貢獻的機會,謝謝董事長劉揚偉的支持,讓BNT疫苗的採買與捐贈一切順利。當疫情肆虐時,相信所有人都感受到,平安健康才是最真實的幸福。」郭台銘說。

展望未來,郭台銘自我期許要為人類的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疫情為全球帶來變局,在此變局之中,掌握時機,厚植實力,將迎來疫後新局;並強調,2022是動盪但充滿機會的一年,而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郭台銘的說法,似乎也為自己的未來動向,埋下伏筆。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線上尾牙盛大舉行 劉揚偉:鴻海華麗轉型今年會更好
郭台銘攜鴻準領投永悅健康800萬美元 目標2年後海外上市
劉揚偉布局再下一城 鴻海攜手印尼政商、Gogoro打造電車生態系
和碩未辦尾牙照發1.4億大紅包 童子賢:虎年好好努力
施崇棠霸氣宣布年終加碼15億 華碩員工直呼:謝謝老闆

(封面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首批默沙東口服藥今晨抵台!指揮中心曝「7類人」適用
怕爆本土疫情「想取消住宿」!飯店不退2萬訂金原因曝 他只能認了
一夜暴增82本土 何時升3級?陳時中曝1情況就升
關鍵字: 預言郭台銘2022疫情鴻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