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滴滴出行登台招募運將 代理商:會遵守相關法規

滴滴出行登台招募運將 代理商:會遵守相關法規

2017/12/19 20:3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滴滴出行登台招募運將 代理商:會遵守相關法規

中國最大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將跨海來台,樂迪科技今 (19) 日宣布,獲得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商標及應用程式授權,將在台灣獨家代理滴滴出行平台,並表示會配合、遵守相關法令規定。

樂迪科技表示,目前正積極瞭解市場,並尋找合作夥伴一起加入,希望將方便、快捷的叫車服務帶到台灣,持續打造更優質的乘車體驗,讓司機獲得更多收入機會。

對於外界擔憂可能成為步上 Uber 挨罰後塵,樂迪科技則說,業務推動將配合與遵守相關法令規定,提供更完善的保障,也會積極與各方溝通。

樂迪科技指出,目前相關合作都還在洽談中,後續若有進一步消息或進度,會再對外公布。

滴滴台灣 DiDi Taiwan 17 日在臉書發布招募司機的文章,並說若成為「滴滴」的早鳥註冊運將,就可獲得 500 元新台幣獎金。據了解,若要加入滴滴運將,必須符合持有台灣身分證、台灣職業駕駛執照、台灣計程車執業登記證、台灣職業小客車汽車行照,以及車齡須在 9 年內等條件。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滴滴新創叫車樂迪科技法規app駕駛司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