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高通控告蘋果 竊取晶片機密 並送交英特爾

高通控告蘋果 竊取晶片機密 並送交英特爾

2018/09/25 23:5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一份法庭文件指出,高通 (Qualcomm) 控告蘋果竊取大量秘密資訊與交易機密,以改善由競爭對手英特爾 (Intel) 所提供晶片的效率。

高通希望法庭能修改先前控告蘋果的指控內容,該先前訴訟係指控蘋果違反了主要軟體協議。該協議係蘋果於 2010 年代初期成為高通客戶時所簽署。

該二公司在全球展開了直接與間接的訴訟,焦點在蘋果不希望供應商支付高通權利金。

這次控告係於前一天晚間向聖地牙哥高等法院提出,為訴訟戰中,最新一次的指控,目的在向蘋果公司施壓,以進行和解。但高通公司律師 Donald Rosenberg 告訴 CNBC 說,這件案件乃獨立案件,即使沒有以往的爭議,也會提出。

他說:「非法使用高通的高價值交易機密,協助競爭者追趕我們,對我們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絕不允許再度發生,」

這項新的指控與 11 月所提訴訟有關,高通於 11 月指控蘋果違反了為讓 iPhone 使用高通晶片時,所簽署的協議。該協議要求蘋果允許高通定期檢查,確保與蘋果分享的原始碼軟體與工具獲得適當保護。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