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工會拿回空服三寶耗時2天?台灣保全1句話回嗆

工會拿回空服三寶耗時2天?台灣保全1句話回嗆

2019/07/03 16:30 東森財經新聞
工會拿回空服三寶耗時2天?台灣保全1句話回嗆

長榮航空的罷工事件至今已經過了14天,雙方進行過多次的表態,但始終尚未得到一個定案,日前長榮航空曾指出,其實早已有600人表示願意回來繼續服勤,但是卻遭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所阻饒,600人中僅有400人成功取回三寶(台胞證、護照、員工正),而工會方面指出他們並未阻饒,一切都按照流程執行,填寫完申請單之後兩到三個工作天才能從台灣保全取回。

 

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台灣保全與工會的業務關係早在6月30日就已經結束,所以空服員的三寶並不放在台灣保全這邊。而且台灣保全還反駁到,根本不可能一件一件的返還,因為三寶的封箱都是以箱做計算,無法零散返還。

 

另外,台灣保全還指出,所謂的兩到三個工作天根本是無稽之談,因為運送時間都是按照客戶的指定時間執行,所以一切的工作流程與時間跟他們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而工會也對此做出了證實,但工會指出,罷工的三寶確實還是放在台灣保全中,而台灣保全所說的6月30日已取出,可能是指有「移入移出」,而不是大家所認知的歸還。

 

▼長榮航空呼籲道,工會應該尊重空服員的自由意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針對工會訴說的前後矛盾,長榮航空呼籲道,工會應該尊重空服員的自由意志,盡早歸還三寶,對於工會欺騙組員、社會大眾情形,嚴厲譴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長榮證實600名空服員想歸隊!這天運能有望達7成
長榮不等了?男地勤轉空少 越南籍空服受訓中
請考量股東權益!勞退基金望長榮妥善處理罷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