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中美貿易戰衝擊!傳鴻海求售2754億廣州面板廠

中美貿易戰衝擊!傳鴻海求售2754億廣州面板廠

2019/08/02 13:39 鉅亨網
中美貿易戰衝擊!傳鴻海求售2754億廣州面板廠

週五 (2 日)《路透社》消息指出,鴻海富士康集團 (2317-TW) 正在為旗下總投資規模達 88 億美元的廣州增城的 10.5 代面板廠尋求買家,據了解,富士康之所以計劃出脫該面板廠,主要是因為美中貿易戰戰火激烈,導致富士康考慮不在中國生產面板。

 

富士康旗下的廣州增城 10.5 代廠,是與堺顯示器和廣州市政府共同投資,該廠主要是生產大尺寸 LCD 面板,但消息人士透露,即使富士康有意出脫,市場上可能短期也找不到買家。

 

▼鴻海廣州面板廠在7月月底才剛完成點燈儀式,預計9月量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路透社》報導指出,目前富士康已委託投資銀行物色買家,但消息人士表示,由於廣州增城廠尚未量產,且投資金額主要在機器設備上,這可能很難找到合意買主與好的價格。

 

《路透社》已發函至富士康求證此一消息,而富士康給予《路透社》回函表示,富士康不對市場傳言置評。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不只5款?蘋果將推7款iPad!這幾家台廠望受惠
光領股利就能選總統70次?郭台銘再度蟬聯股利王
9月量產!郭台銘投資廣州超視堺第10.5代線點燈
關鍵字: 財經精選鴻海廣州出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