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每週至少7航班!星宇明年1月首航3航點曝光

每週至少7航班!星宇明年1月首航3航點曝光

2019/09/09 12:00 東森財經新聞
每週至少7航班!星宇明年1月首航3航點曝光

星宇航空明年1月即將開航,而隨著航網藍圖日漸成形,發言人聶國維近日也證實,1月23日將以澳門、檳城、峴港,3個航點齊發,每條航線一天一班,每週至少7班以上。另外,備受矚目的新制服也預計會在10月上旬對外公布。

 

根據《聯合報》報導,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首架A321 neo的飛機將在11月底前交機,第二架預計在12月份交機,第三架則是明年1月,換句話說,在首航1月23日前,3架飛機就會全數到位。此外,明年1月23日將採取3航線齊發,首航航點分別是澳門、檳城及峴港,並且,聶國維也指出,澳門是台灣旅客都非常喜歡去的地方,峴港目前預期是很暢旺的新興旅遊點,檳城則是不僅觀光旅客多、商務客也很多。

 

▼由張國煒創立的星宇航空明年1月23日首航3航點,分別是澳門、檳城、峴港。(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至於就下一波航線規劃,聶國維則透露,星宇航空跟其他航空公司開航線的方法不一樣,只要開闢航線規模至少要每天一班次、每週7班,目前3條航線也確定是如此,但現在才剛起步而已,規劃太多航線也沒有飛機飛。不過,目前已申請曼谷與宿霧航點,可能成為下一波經營航點,另外10月上旬也會有新制服發表會,屆時將公佈是由哪位台灣本土設計師操刀設計。

 

▼星宇航空目前員工數已超過500人,而9月4日也PO出第2批14位培訓飛航員的合照。(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另一方面,星宇航空從去年起開始對外招募人才,目前員工數已超過500人,除了招考2批培訓機師,今年5月也對外招募有經驗的機師。而首批招募的120名空服員,也於7月開始分批報到,預計明年6月將再招募第2批空服員。而董事長張國煒也已成功通過A320機種檢定,今年10月將親自駕駛首架A321neo回台。

 

(封面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星宇第2波獲准航線出爐!首航不飛日本2原因曝光
星宇航空13條航線敲定!明年首波飛這3國
星宇會員方案命名首獎是他!網友驚:星宇賺到了
關鍵字: 星宇航空首航航點聶國維張國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