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特斯拉3月在台掛牌破1500輛!創新高直衝第8名

特斯拉3月在台掛牌破1500輛!創新高直衝第8名

2020/04/10 01:30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3月在台掛牌破1500輛!創新高直衝第8名

▲(圖/翻攝TESLA)

 

特斯拉(TESLA)3月達到量產100萬輛電動車的里程碑,且根據官方數據顯示,特斯拉3月在台灣的掛牌數突破1500輛,再創電動車在台灣單月掛牌新高,其中Model 3三月大量交車,掛牌數達1200輛,也是帶動此項紀錄的關鍵。

 

3月全台新車掛牌量達3萬7279輛,年增15%、月增36.3%,而由於特斯拉車主去年訂購的Model 3本月大量交車,並維持穩定供貨量,帶動TESLA 3月掛牌總量達1517輛,3月掛牌量衝上第8名,是電動車品牌在台灣銷售的歷史新高。

 

▼(圖/翻攝TESLA)

 

特斯拉指出,台灣第17座超級充電站已於花蓮台泥DAKA 園區正式開放,位於蘇花改的花蓮出口處,為連貫北部與東部重要幹道,滿足了車主長途旅行的充電需求。

 

除此之外,特斯拉將持續增加台灣超級充電站數量,也將在2020年導入第三代V3超級充電站,台灣將是亞洲首批導入第3代超級充電站的市場,讓車主享受更快速優異的充電體驗,其中Model 3能在5分鐘內回充行駛120公里的電能。

 

特斯拉預計也將透過OTA(Over-the-Air)軟體持續更新車輛系統,首波便是近期推廣的語音辨識系統,另外也協助台灣車主設置家用充電,讓駕駛享有更便捷的智慧型行車生活,也健全充電解決方案。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單日狂漲20% 馬斯克推特徵才:學歷非關鍵
全球品牌價值前500大 賓士排名11奪車廠之冠
特斯拉生產成本大降65%!陸相關供應鏈前景旺
關鍵字: 特斯拉掛牌電動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