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自家騎樓被當停車場!車主竟回「先等我逛夜市」 網祭反制妙招

自家騎樓被當停車場!車主竟回「先等我逛夜市」 網祭反制妙招

2020/10/07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自家騎樓被當停車場!車主竟回「先等我逛夜市」 網祭反制妙招

開車外出,最怕的事莫過於找不到「停車位」,不少停車場的價格較高,有些民眾為了省小錢,會另外尋找「空地」來停車,不過若是擅自停在他人家門前,可能會引起屋主的不滿。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請問來玩把我家騎樓當你家用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出門買東西回來,發現有一輛不認識的車停在家門口,但是「過個大馬路就有計次停車場了」,他無奈的打電話給車主,希望車主能趕快回來移車。

 

 

「請問你是不是把車停在別人家?你有跟車主打過招呼嗎?」沒想到車主竟回,「沒有欸,我想說他們沒在做生意」,更大言不慚的說,「可以先等我逛夜市嗎?」讓原Po傻眼直呼「是在哈囉?這裡整排都是住家耶,沒做生意代表沒錢買車嗎」,更表示這種情況已經是第2次遇到,「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家一直換車呢」。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超扯!那是不是看你家沒人就能住進去」、「真的很離譜耶,下次直接報警」、「一堆有錢買4輪沒錢繳停車費的」、「竟然還有臉問能不能等逛完夜市」、「這會不會太誇張,直接整個停好停滿欸,完全當自己家一樣」。

 

也有網友想出對付招式,「如果是我,我就開車擋在前面,帶家人出門換我們逛百貨公司」、「前面擺幾個三角錐試試看」、「沒監視器直接拿菜瓜布刮刮樂」。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鐵延伸宜蘭規劃3路線 林佳龍:繞過集水區爭議較小
高鐵商務車廂貴1.6倍誰會坐?通勤族揭2原因必搭
年收入千萬為何選擇TOYOTA? 網揭心態:這樣才能賺大的!
關鍵字: 停車住家夜市停車場民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