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林口交流道科技執法起跑 首日取締高達812件

林口交流道科技執法起跑 首日取締高達812件

2020/11/03 14:59 東森財經新聞
林口交流道科技執法起跑 首日取締高達812件

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41A北上匝道入口,一直是往返桃園新北的重要幹道,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時有違規情形發生,為改善交通秩序,桃園市交通局於11月2日起實行「科技執法」,實施首日就有高達812件違規,警方對此再次呼籲用路人遵守規矩,勿和錢包過不去。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為保障用路人行車平安順暢,桃園市政府交通局於「文化一路往林口方向」、「文化一路往龜山方向」及「龜山一路往匝道方向」共3處設置高科技錄影拍照執法設備,並於11月2日正式啟用取締工作。

 

 

龜山警分局統計,啟用單日就已經取締812件,其中以不遵守標誌標線(轉彎車佔用直行車道)最多,達807件,另也有5件為闖紅燈。

 

對此,警方也再次呼籲,林口交流道平時車流量大,常有車輛未依照標線指示行駛,也沒有保持路口淨空,導致違規影響交通順暢,還請駕駛人務必遵守號誌與交通規則行駛,以維護用路人權益,並避免違規荷包失血。

 

(封面圖/龜山讚警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停在車格內卻收「4張罰單」!他一看監視器傻眼:有夠冤
燃料幫浦瑕疵恐釀熄火 豐田全球召回逾580萬輛車
私人車位遭暫停 報警查電話竟是空號 地主無奈:不當爛好人
關鍵字: 林口龜山科技執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