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比上一代還便宜! 全新Nissan Juke登台

比上一代還便宜! 全新Nissan Juke登台

2020/11/23 09:0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這陣子的跨界休旅車市場,可以說是熱鬧滾滾,各大車商都搶在年底旺季,端出品牌的壓箱寶車款,而且不只新車要比酷比炫,甚至連發表會都跟上流行,大玩ASMR噱頭,相當吸睛!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布簾一開裡頭藏的是車壇小休旅始祖,這回大改款,立馬吸住全場目光。

 

 

短小精幹的車身,比起上一代,有稜有角的硬派線條,這回多了份流線動感。

 

▼Nissan Juke外型設計多了份流線動感。(圖/東森財經)

 

汽車品牌總經理李振成:「33項的安全,不管對行人,不管在行車,不管是在各種的警示,被動跟主動安全裡面,都有去把它涉獵到,我們設定就是在30歲到50歲族群的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這部車子」。

 

改款另一大重點,換上1.0L Turbo引擎,在同級車市場中突顯低稅金優勢,目前接單已經突破200台。

 

CARLINK鏈車網運營顧問蔡至兼:「整個車格完全變大了,所以它的內部空間,也跟著長大,那它還保留了,就是說把後車門把手,維持在C柱裡面,隱藏在裡頭,所以它整個感覺上就是一台雙門的SUV」。

 

不只新車吸睛,發表會還跟上流行大玩ASMR噱頭,收錄下車內操作介面時,所發出的所有聲音。

 

▼內裝也吸睛。(圖/東森財經)

 

汽車品牌總經理李振成:「我們想到跟華納音樂這邊在做結合,把它們非常創新的音樂,放在我們的這個音響,播出來的話,製造一個所謂顱內高潮ASMR的感覺,這就是我們這一次最主要去打這一個行銷的策略。

 

台灣車市前十月總銷量衝上36.5萬台,把握年底這波旺季,車商不只端出壓箱寶,連發表會都要玩創意比排場。

 

(封面圖/東森財經)

關鍵字: NissanJuke裕隆ASMR跨界休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