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貨車「殺人式」超車!重機遭甩尾擊落滾2圈 騎士1動作逃死

貨車「殺人式」超車!重機遭甩尾擊落滾2圈 騎士1動作逃死

2020/11/27 11:39 東森新聞
貨車「殺人式」超車!重機遭甩尾擊落滾2圈 騎士1動作逃死

不久前曾發生水產行小貨車司機逼車,害重機騎士翻車落地受傷的事件,沒想到近期又發生類似案例。一名騎士在路上正常行駛,沒想到下秒一輛貨車突然殺出,右切超車後,車尾直接撞倒騎士,差點害他被後方遊覽車輾過,驚險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根本殺人」。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上傳48秒影片,從影片中可看出,一名重機騎士在雙線車道的外線正常行駛,當時左前方還有一台遊覽車同向行駛在內線,剎那間,一輛藍色貨車從左後方的內線高速疾駛,再直接右切外線,車尾就這樣狠狠地一甩撞飛重機,騎士硬生生倒地翻了2圈。

 

 

▼重機騎士在雙線車道的外線正常行駛。(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更恐怖的是,重機騎士慘摔後,下秒又有遊覽車從後方緊跟,所幸騎士即時回神,用雙腿的力量扭動身軀,將身體從內線車道移開,才讓他免於被輾的危險;從影片末段可看出,該名被撞騎士,看起來精神未定,用單腳跪的姿勢,不停看著後方一部部車輛經過。

 

▼重機騎士被後方貨車惡意超車,他硬生生倒地。(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重機騎士被貨車撞倒後,下秒差點被遊覽車輾。(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此影片一出,眾車友紛紛痛批「還好動作快,閃過後面的遊覽車!肇事還逃逸,告死他」、「很明顯是故意的」、「貨車根本殺人」、「這絕對不能和解」、「這不是惡意,什麼才是惡意」、「準備出征了」、「有夠惡劣」、「貨車司機到時候又理由一堆」、「這是在開什麼東西」。

 

(封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往下看更多】
12月交通新制上路!違規舉發期限2個月 3大重點一次看
比上一代還便宜! 全新Nissan Juke登台
不讓和泰車專美 裕日車全年搶賺2個股本
關鍵字: 貨車逼車重機超車騎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