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機車小擦撞!估價單金額「整台大翻修」 網傻眼:長得像盤子?

機車小擦撞!估價單金額「整台大翻修」 網傻眼:長得像盤子?

2020/12/02 15:51 東森財經新聞
機車小擦撞!估價單金額「整台大翻修」 網傻眼:長得像盤子?

騎機車時,最怕與人發生擦撞等行車糾紛。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朋友的母親與人發生小擦撞,車子需要維修,沒想到估價單一出來,金額竟高達45,600元,讓他傻眼直呼,「把人當盤子嗎?」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朋友的母親跟人發生小擦撞,肇責比例報告還沒出來前,就表明願意負責賠償,沒想到估價單卻讓人相當傻眼,拿給認識的車行看,對方笑了笑說,「這是灌水單啦!前面小撞哪有可能換到這些?」

 

 

▼機車前面小擦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仔細一看,估價單上多達30筆項目,金額最高為「前避震器2組」,要價5,000元,其次是「轉向桿」3,500元、「右大燈組」3,000元、「左曲軸箱蓋」2,800元、「前擋板」2,600元等,全部加起來竟要價45,600元,詢問車主也支支吾吾,讓他直呼「擺明是要誆人吧!」

 

▼原Po貼出估價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車禍順便換新車嗎」、「太離譜了吧,我之前連車台都換才24,000元欸」、「請問肇事者長得像盤子嗎」、「是被大卡車撞到?連中柱都要換太扯了吧」、「你朋友的媽媽肯定是開火車撞到人家吧…這價錢太誇張」。

 

也有網友建議不要和解,「這種敲竹槓的就給法官裁決吧,記得要提折舊,賠償款差很多」、「這張單看起來,騎車的不死也半條命了」、「這種估價單敢拿出來,那我們法院見好了」、「有保第三責任險的話有甚麼需求請對方自己去跟保險公司談,沒保的話真的比較容易被當盤子」。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強強聯手!eMOVING加入換電聯盟 攜手GOGORO推新車
北市「超速取締王」換了!10個月開出2.4萬罰單 進帳3千萬
惡意逼車危害嚴重 交通部:研議加重罰鍰增刑責
關鍵字: 車禍擦撞機車車行估價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