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小擦撞」估價4萬5疑被當盤子!車行老闆澄清:不實指控已提告

「小擦撞」估價4萬5疑被當盤子!車行老闆澄清:不實指控已提告

2020/12/03 11:54 東森財經新聞
「小擦撞」估價4萬5疑被當盤子!車行老闆澄清:不實指控已提告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朋友的母親與人發生小擦撞,車子需要維修,對方請車行估價後,列出了30筆維修項目,金額共為45,600元,讓他傻眼直呼「被當盤子了、灌水單」,在網路上引起民眾議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不過,今(3)日清晨,一名自稱是該張估價單車行的老闆,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o文澄清,並貼出事主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還原當時現場情形,也表示已向發文者及攻擊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老闆表示,根據事故影片檔可以清楚看見,此次車禍並非「小擦撞」,在兩方都沒有減速的情況下,「碰!」一聲撞擊所造成的損害;另外,從照片來看,很明顯的三角台扭曲嚴重,轉向桿與轉向主幹均為三角台之意,三角台確實是有損傷,並非該網友指控並未更換三角台。(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231196746/videos/pcb.3672735742816535/5135573579793631

 

對於被指控是「誆人估價單」,老闆無奈說道,這是根據送修車主要求所開立,車主表示,無論受損程度為何,只要有受損的部位均要開立估價單,也提供照片佐證,「我方為該起事件之第三者,本應為其肇事雙方私下協調處理相關賠償事宜,怎麼將矛頭指向我方了?」

 

▼機車有多處受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老闆難過表示,就算車主執意要更換所有零件,費用也是由車主付款,車主再向對方求償;若是對方不願給付,費用還是由車主負擔,由車主另提訴訟求償,「怎麼把我變成肇事者並公開在網路上譴責呢?對於其他網友攻擊本店的言論,已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這些言論真的傷到我了;若知道真相後願意道歉,將會撤銷告訴。」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幫老闆加油打氣,「老闆加油,該用行動捍衛專業的尊嚴的時候就別心軟」、「老闆,支持你提告」、「支持提告,年終領一波」、「支線未禮讓主線,各有肇責,但是跟車行無關,怎麼會去攻擊車行」、「支持老闆提告,讓某些酸民知道網路亂說話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也有網友看了影片表示還是交由法院判決,「白車也不一定錯大,她有過中線,藍車路口未減速,去給法院解決吧」、「白車真的沒有責任比較大,都過中線才被撞,藍車根本沒煞車,這樣有的吵」、「依照影片內容感覺雙方都有肇責」。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往下看更多】
機車小擦撞!估價單金額「整台大翻修」 網傻眼:長得像盤子?
北市「超速取締王」換了!10個月開出2.4萬罰單 進帳3千萬
新莊騎士右側超車挨罰1200!機車族嚇傻:每天都違規
關鍵字: 車禍車行擦撞機車估價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