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45天開出千張罰單進帳170萬!芳苑測速冠軍是它

45天開出千張罰單進帳170萬!芳苑測速冠軍是它

2019/07/01 16:43
45天開出千張罰單進帳170萬!芳苑測速冠軍是它

彰化芳苑斗苑路和路平路口有一根測速桿,上個月中旬才剛啟用,但因為被樹木、電線桿遮住,不少駕駛一不小心就超速被拍,短短一個半月就拍到一千多件,將近一百七十萬罰款,有人一個上午連收兩張罰單大呼倒楣,有網友po照片提醒大家說,你今天被提款了嗎?還把周星馳電影裡「我愛一條柴」的台詞改成「我恨一根柴」!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車子開在芳苑斗苑路,四線道的道路寬敞又筆直,加上車不多,駕駛一不小心油門就不斷踩下去,但注意路旁這根測速器,可是會讓荷包大失血。

當地居民:「路比較直飆的人很多,因為我們住這邊都知道在這邊都要減速。」


▼(圖/東森新聞)

 

這根設在斗苑路和路平路口的測速器,靠近工業區約五百公尺,3月份才剛設置完成,5月中正式啟用,但短短一個半月,卻開出一千多張罰單,政府進帳約一百七十萬,已經成為當地的測速冠軍,有民眾說因為測速器旁邊有樹木,還有電線桿擋住,就算前方有前有測速照片的標誌,只要一不留意就會被拍到。

駕駛:「樹擋到了就看不到,那根測速器搶錢政府。」

民眾:「有好有壞,花到口袋的錢比較難過,但考量安全也很好。」

駕駛:「我覺得還ok,(怎麼說),大家的安全為重。」


▼(圖/東森新聞)

 

居民說因為測速器在路口,一開始以為是拍闖紅燈跟紅燈壓線,結果主要是拍超速違規,當地限速60公里,有人一天內就被拍到兩次,三千多元瞬間噴飛,還有人氣的在臉書po照,說你今天被提款了嗎,還把周星馳電影裡,我愛一條柴的台詞,改成我恨一根柴。

 

芳苑分局五組組長 歐銘輝:「大概開出了1060張左右,絕大多數都是超速違規。」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因為這個路段,這幾年內發生不少死亡事故,才會設置測速器,在前方一百公尺處,也有測速照相的標誌提醒,為了大家安全,只要不要超速,這台測速器,就沒有機會從你的口袋掏出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天開罰350萬!這支測速桿限速30「連鐵馬都會超速」
「測速金雞母」年賺5千萬!這6台相機 開車族最怕
這支測速桿年賺900萬!台3線「重機天堂」取締逾7千件
關鍵字: 測速芳苑超速違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