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誠品生活(2926)荃灣店開幕,為香港第5店,明年在台展1-2家數百坪新店

個股:誠品生活(2926)荃灣店開幕,為香港第5店,明年在台展1-2家數百坪新店

2020/11/20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誠品(2926)展店腳步不停歇,才剛宣告2022年將在馬來西亞開展東南亞首家旗艦店,位在香港荃灣D·PARK愉景新城的「誠品生活荃灣店」昨日也正式剪綵開幕,成為誠品在香港的第5家正式店點。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指出,誠品再調整體質下,2021年在台會持續展店,除小型社區店外,也會有1到2家、數百坪的新店開出。

荃灣店原先只是去年8月開展的期間限定店,耕耘一年多以來深受在地讀者歡迎,此次全新開幕,不僅書區擴大近一倍,新店也緊扣荃灣新舊共融的社區特色,以「Share & Shine點亮生活靈感」為定位,期盼成為社區居民「生活的靈感來源」。

誠品生活荃灣店除了精選6家台港生活品牌進駐、新設風格文具館,也帶來在台灣廣受好評的「故事大飯店」,打造全港首個大型兒童繪本互動展。

吳旻潔表示,「誠品將持續以更多元靈活的方式加速展店。」在香港,誠品生活已陸續在荃灣D·PARK愉景新城、屯門V-city、尖沙咀K11 MUSEA開展「期間限定」閱讀場域,深度融入社區民眾日常文化生活。繼今年9月新展「誠品書店奧運店」,再將期間限定店的荃灣店擴大經營成為正式店,開幕期間除了各項主題推薦,還有來自日本京都文具雜貨「AIUEO」品牌特展,成為文具迷最夯討論話題。

至於中國深圳誠品將於年底歇業,吳旻潔說,深圳是個失敗嘗試,但不代表未來誠品不會繼續在深圳或其他城市開店,目前是以蘇州為基地,持續評估其他城市,且有了社區小店的想法後,未來在中國發展會更靈活。

海外展店積極,已推動3年的誠品全通路服務也在台灣逐步成形,期能提供會員360度無縫接軌的服務。今年9月推出全新「誠品人APP」成為大家的藝文生活小祕書,全新電商平台「誠品線上」也將在年底12月開站,提供讀者虛實整合的體驗。2021年除了1到2家規模較大的新展店,誠品也將在台灣積極開展社區模組店。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