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價走升人民有感 國泰金:6成民眾估半年內再漲3%

房價走升人民有感 國泰金:6成民眾估半年內再漲3%

2020/11/20 12:15 東森財經新聞
房價走升人民有感 國泰金:6成民眾估半年內再漲3%

台灣近期房價走揚,除了逼得政府頻頻釋出打房訊號外,就連民眾也都超有感,國泰金今公布11月國民經濟信心調查,顯示不管是過去6個月,或未來6個月,但有逾半數民眾認為房價漲幅將超過3%。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國泰金公布房地產指數統計,相較第二季,全國第三季房地產價格價量齊揚;與去年相比則是量穩價增。對於過去6個月房價看法,有59.9%的民眾認為房價已漲逾3%,相較3月調查結果上揚25個百分點;認為房價漲勢在正負3%內的民眾,則為34.4%;至於覺得房價跌幅超過3%者,則為5.7%,兩者都比3月數據明顯下滑。

 

 

至於對未來6個月房價表現上,有59.1%民眾認為房價將再漲逾3%,與3月相較,也是大增28.4%個百分點;認為漲勢在正負3%的則有33.8%民眾,覺得未來半年房價會跌逾3%的民眾則是7.1%,相較3月數據大幅下降。

 

因此,整體看來,大多數民眾對於過去與未來房價都認定將持續走升。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退租5萬押金剩1萬多!房東狂嫌「牆壁黑」 網傻眼:乾淨到發亮
中捷開通帶動買氣!北屯、南屯房市熱 買家瘋搶捷運宅
控管房貸風險 央行再找8銀行喝咖啡
關鍵字: 房價國泰金走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