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6都市長排名出爐 侯友宜居冠:把不滿意的做好才是課題

6都市長排名出爐 侯友宜居冠:把不滿意的做好才是課題

2020/11/24 16:53 東森財經新聞
6都市長排名出爐 侯友宜居冠:把不滿意的做好才是課題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全國民調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勇奪台灣人最欣賞的6度市長,更被讚譽具有挑戰2024的潛能,對此,侯友宜回應,新北市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還有許多要努力的,把民眾不滿意的部分會趕緊做好,才是他最重要課題。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公布民調顯示,台灣人最欣賞的6度市長,侯友宜以35%位居第一,該基金會更盛讚侯友宜是民意小巨人,具有挑戰2024的深厚潛能。

 

 

對此,侯友宜回應,新北市還有很多沒有做好的地方,尤其新北幅員遼闊,得全力以赴才能讓市民滿意,而對於民眾不滿意的部分更要趕緊改善,就像綠色和平基金會的「氣候緊急宣言」挑戰,對新北就是一道難關,但仍會逐步面對檢討,解決問題。

 

根據民調顯示,最受欣賞六都市長,第一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35%)、第二名桃園市長鄭文燦(19.9%)、第三名台北市長柯文哲(16.8%)、第四名高雄市長陳其邁(9.6%)、第五名台中市長盧秀燕(8.1%)、最後一名則是台南市長黃偉哲(2%)。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北「民安段社宅」開工 侯友宜:2023年完成1萬戶
高雄如何減債、還債? 陳其邁:不是喊發大財錢就掉下來
秋鬥反毒豬嗆閣揆下台 蘇貞昌:人民的訴求都有仔細聽
關鍵字: 侯友宜6都市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