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30K薪水全給妻子!突被告知「每月1.5萬繳弟車貸」:一家人別計較

30K薪水全給妻子!突被告知「每月1.5萬繳弟車貸」:一家人別計較

2020/12/02 14:56 東森財經新聞
30K薪水全給妻子!突被告知「每月1.5萬繳弟車貸」:一家人別計較

有些情侶在結婚後,會將薪水都交由女方保管,有人認為是寵妻子的表現,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女方要打理家務、或是比較擅於理財,才將薪水交出。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將薪水全交給妻子,妻子卻要拿出一半幫弟弟繳車貸。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每個月薪水3萬元全交給妻子,妻子只給他1,000元零用錢,沒想到昨日妻子卻說,「以後每個月要拿1.5萬給她弟弟繳車貸,還說『反正是一家人不要計較』……我自己是騎破摩托車。」

 

 

網友看了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弟弟車貸不會自己繳嗎?繳不出來賣掉啊」、「我親弟弟我也不可能幫他繳車貸」、「我很確定你被當盤子了」、「15,000我拿來救濟遊民心裡還踏實點」、「反正都是家人,不要計較,你去買房子,讓他弟弟給你付」、「這是所謂的扶弟魔嗎」。

 

也有網友建議原Po放生,「趕快離婚,不然你會後悔」、「你老婆很有問題」、「離了吧,把你當提款機」、「這樣的老婆不能要了吧…快離婚」、「跟老婆掰掰了啊!她弟的車貸麻煩她弟自己繳,憑什麼要拿你辛苦血汗錢去繳,然後你自己過得苦哈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快到期!網瘋傳「麥當勞可找零」 官方證實:請把握時間
停工7個月少賺6億 羅志祥看盡人情冷暖:我會記得
岳母逼簽財產契約 他見「3大斂財條款」怒:詐騙集團?
關鍵字: 薪水車貸零用錢理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