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邊看劇邊賺錢!美招募評測員「看Netflix配披薩」爽領1.4萬報酬

邊看劇邊賺錢!美招募評測員「看Netflix配披薩」爽領1.4萬報酬

2021/01/15 11:37 東森財經新聞
邊看劇邊賺錢!美招募評測員「看Netflix配披薩」爽領1.4萬報酬

怎麼樣的工作會讓人搶破頭呢?美國有一家公司近日正在招募「專業追劇狂」,工作內容就是每天輕鬆追劇配披薩,甚至還有酬勞可以拿,引起外界熱議,而這樣的工作其實是為了幫助大家度過疫情肆虐的期間。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美國網站BonusFinder其實是一個美國線上合法賭博的網站,之前經常舉辦類似試吃評比的活動或比賽,而此次他們釋出這項工作便是希望追劇者們能來找出最下飯的Netflix影集和最適合配劇的披薩,好幫助大家度過疫情肆虐的期間。

 

 

BonusFinder表示,由於2021年美國再度實施封城措施,加上2月9日是美國的披薩節,因此決定釋出這項活動,讓大家輕鬆追劇吃披薩還有錢拿。

 

▼2月9日是美國的披薩節,BonusFinder為此釋出這項活動,讓大家輕鬆追劇吃披薩還有錢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BonusFinder 聘用的員工需要觀看最近熱門的12齣Netflix劇集,包括《后翼棄兵》、《怪盜羅蘋》、《雨傘學院》等,並且針對影集和披薩分別列出了好幾項評分標準,而完成工作內容後即可獲得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的酬勞。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涼職缺!過來人狂推「這地方」工作超爽:賺了快20萬
世上最涼工作?每天只做「1動作」7萬薪輕鬆入帳
棄爽缺考公職!他入職後領30K「累得像狗」 苦嘆:CP值不高
關鍵字: 追劇職缺Netflix美國工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