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上海銀行兒童理財營 線上闖關晉級實體活動

上海銀行兒童理財營 線上闖關晉級實體活動

2021/01/15 16:14 東森新聞

因為疫情,寒假的營隊活動都避免群聚,上海銀行今年辦的兒童理財營,特別與媒體合作,整合線上課程和線下實體的活動,讓小朋友在闖關遊戲中吸收理財新知。

在營隊老師帶領下,從遊戲中學習理財知識,銀行業者每年都會舉辦兒童理財營,但今年為了防疫,不同以往的營隊模式,銀行整合線上課程,讓孩子還是可以從玩中學習正確理財觀。

銀行和投信的專業講師,還有財經節目主持人擔任課程講師,讓小朋友在線上看影片作答,參加階段性的隨堂測驗,闖關成功還有機會參加實體活動,1月開跑就吸引小朋友報名。

小朋友 Max:「其實這是一個很棒的理財測驗,能讓我們了解理財投資的方法。」

上海銀行財富管理部協理仲向榮:「這一次我們的活動是線上到線下,就所謂的O2O,線上參加完以後,小朋友有非常多的機會可以到這個實體的攝影棚裡面,做這種現場的理財的互動。」

不只是線上還結合線下,金融業者跨界媒體異業合作,進行小梯次人數的實體活動,讓小朋友可以獲得理財知識,還有機會體驗小小主播報新聞,見到喜歡的藝人明星。

理財達人秀主持人李兆華:「父母可以教小孩子,如果錢放在銀行的定存,他會有一個所謂複利的觀念,就是每一年複利會再往上加乘」,透過活動講座分享理財經驗,全方位的兒童體驗營,讓大小朋友都能開心學習。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