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直接在醫院旁炸雞排!老闆放生醫護1天 真相逼哭百人

直接在醫院旁炸雞排!老闆放生醫護1天 真相逼哭百人

2021/01/16 15:12 東森新聞
直接在醫院旁炸雞排!老闆放生醫護1天 真相逼哭百人

12日時台灣新增2名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確診者為桃園某醫院醫師及其護理師女友,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甚至表示應該開除染疫的醫護人員,導致民眾罵聲不斷。有善心老闆為了替醫護人員加油,親自到醫院旁炸雞排分送給醫護人員,超暖的舉動讓民眾大讚:「老闆好帥!」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在桃園中壢深耕多年的陳記鹹酥雞,在醫護人員士氣低迷的關鍵時刻,不但自掏腰包請醫護人員吃炸物,老闆更霸氣表示到一月底前每天親自到醫院旁現炸雞排,為的是讓醫護人員能吃到熱騰騰的「鎮國聖物」。老闆在臉書粉專不捨寫下,「最近北部某大型醫院,在非常嚴密的防疫SOP之下,仍然不幸發生院內感染,相信造成非常多醫護人員額外的心理壓力,以及承受部分社會大眾在不了解狀況之下的異樣眼光」,因此老闆決定直到月底每天都要送香噴噴的炸物到鄰近醫院,替醫護人員打氣。

▼鹹酥雞老闆自掏腰包請醫護人員吃炸物。(圖/翻攝自醫院臉書)

老闆暖舉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愛心滿分」、「老闆真的很佛心」、「老闆帥翻了」、「謝謝老闆的愛心,祝生意興隆」、「在這個社會上有老闆這種人真的很溫暖,老闆真棒」,也有不少人號召要用新台幣下架暖心老闆的鹹酥雞,「你們太棒了!用新台幣支持你們」「下次一定去給老闆捧場,買爆我的錢包」、「用新台幣教訓」。 此外,老闆也在粉專向醫護人員告假一天,原來老闆愛心不落人後,26日要到南部進行另一場大型公益活動,不過送給醫護人員的炸物仍會由其他員工負責,不會讓醫護人員吃到冷掉的雞排。

▼鹹酥雞老闆向醫護人員請假一天。(圖/翻攝自陳記鹹酥雞臉書)

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也轉發了這則暖心消息,笑稱雞排是台灣的「國魂」及「鎮國聖物」,並呼籲網友們用新台幣教訓這位熱血老闆,此舉也釣出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幽默留言,「太太小姐們不要買到老闆材料不夠送給醫護捏」,《貓與邪佞的手指》則表示,「我們可以加送珍奶!鹽酥雞不配珍奶成何體統」,滿滿的人情味在疫情期間就像冬陽,溫暖了不少台灣民眾及醫護人員的心。

▼《貓與邪佞的手指》分享了暖心貼文。(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醫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