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部桃護理師滿臉壓痕 尪心疼PO趴桌照:會照顧好兒子

部桃護理師滿臉壓痕 尪心疼PO趴桌照:會照顧好兒子

2021/01/25 15:50 東森新聞
部桃護理師滿臉壓痕 尪心疼PO趴桌照:會照顧好兒子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截至今(25)日已累計15人確診,醫護人員死守第一線,為民眾的生命安全把關,他們所承受的壓力更是常人無法想像。有位護理師在臉書貼出自己視角的父子合照,吐露明明家人就在眼前卻無法觸碰的無奈心聲,她的老公則PO文安慰老婆,保證自己會好好照顧兒子,此文一出上千網友紅了眼眶,紛紛留言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除了有護理師老婆因為長期戴口罩、滿臉壓痕的畫面,也有老婆穿著防護衣趴在桌上休息的模樣,令人敬佩又不捨。原PO提到護理師老婆在去年疫情爆發時,便選擇回到第一線對抗病毒,也因為部立桃園醫院承擔了全國1/5的確診者,疑似的病患數不清,「承受的壓力更是大家無法想像」。

▼一名網友將護理師老婆的照片PO上網,感動上千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坦言,因為有醫護人員守護台灣,大家才能過著正常生活,他也談到相當心疼老婆的情緒,當老婆面對同事確診,心情五味雜陳,再加上輿論和壓力,醫院前線士氣更是低迷。

▼護理師與老公和兒子分隔兩地。(圖/當事人臉書)

目前原PO老婆為了保護家人要到外地隔離,原PO不忘在文末對老婆溫情喊話,「我會好好照顧鵝(兒)子不用擔心,妳也要照顧好自己,雨過總會天晴,一定會沒事的」。最後原PO也在標籤處為老婆加油,「老婆醫護人員我驕傲,衛福部桃園醫院,我以妳為榮,平安健康加油」。

▼護理師穿著防護衣盡忠職守。(圖/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引來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為妳們的無私奉獻精神致上最高的敬意,辛苦了!台灣人能走跳自如,醫護團隊的貢獻功不可沒」、「辛苦了!加油,桃園人的驕傲」、「加油,與小孩老公分離兩地,彼此都在成長」、「辛苦了,要不是有這些醫護的奉獻,才會有現在的安全,加油」、「看到都淚流滿面,辛苦你們了,有你們才有幸福的桃園,加油」、「真的辛苦了!戴了一天口罩臉都勒成這樣,謝謝妳們默默的守護台灣、有妳們真好」。

 

▼網友們紛紛留言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