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部桃紅色警戒!直擊軍方醫院勘查 匡列人數不斷增加

部桃紅色警戒!直擊軍方醫院勘查 匡列人數不斷增加

2021/01/26 12:05 東森新聞
部桃紅色警戒!直擊軍方醫院勘查 匡列人數不斷增加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釀15人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防疫規格,緊急擴大回溯曾在1月6日至19日至部桃醫院的病患、住院病患、陪病者與相關接觸者,粗估有5000人需做居家檢疫,而人數也擴散至各縣市,光台北市就有44人,沒想到今天(26日)上午就傳出,軍方派出33化兵群到醫院觀察,消息引發人心惶惶。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據了解,今天(26日)上午傳出,軍方派出6、7名33化兵群到醫院周邊觀察,強調不是進駐醫院,將等指揮中心統一公布才會動作,而前進指揮所成立至今已有8天,指揮官王必勝每天都會在臉書記錄院內的情況,現在就傳出他會利用空閒時間,到海邊散步走走,沉澱一下心情,似乎快被疫情壓的喘不過氣。

 



▼33化兵群到醫院周邊視察。(圖/東森新聞)


王必勝透露,目前大樓內的病房與相關區域,都已清潔消毒,環境皆採檢陰性,而現有的病人則採一人一室的專責病房型式,集中在少數樓層病室,確實分艙分流運作,不少醫護人員心理壓力極大,紛紛希望能盡快挺過疫情嚴峻時期。對此,一名部桃醫師就出面表示,「平常心,放輕鬆,沒有這麼嚴重」。

▼一名部桃醫師希望民眾能放輕鬆。(圖/東森新聞)

 

針對指揮中心緊急擴大隔離人數,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桃園地區居家檢疫人數預計會來到1萬3千人,主要目前居家檢疫者已達5000多人,目前剛好碰上返鄉過年的高峰期,市府估計最高值會到達8000人,目前市府民政局已做好準備,將會密切注意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部桃國軍匡列桃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