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凌華ASM醫用顯示器通過醫療認證,攻手術室/加護病房/急診室防疫商機

個股:凌華ASM醫用顯示器通過醫療認證,攻手術室/加護病房/急診室防疫商機

2021/01/2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佈局智慧醫療市場,搶攻防疫商機,凌華(6166)週二(26日)推出通過醫療認證的ASM系列醫用顯示器。該公司指出,此ASM系列產品是專為與內視鏡、顯微鏡、透視鏡、多模特影像及其他醫學造影系統整合而設計,用來將各種臨床造影設備的動、靜態影像視覺化,適合應用在手術室、加護病房、急診室和檢查室。

凌華表示,醫用顯示器遠高於一般桌上型螢幕規格,須獲醫療認證以符合各種醫療級標準。開發此ASM系列時,該公司分析全球醫學造影市場,找出最能有效支援重症照護設施的元件、技術和功能。此款公衛電腦專為醫護人員設計,訴求安全性、抗菌防護、影像和彩色視覺呈現以及極低的時間延遲,協助醫療人員更精確操作手術和診斷,減少疲勞。

凌華醫療專案經理Andreas Holst表示,其ASM醫用顯示器系列具備市面上五款頂級顯示器的最佳功能。尤其在疫情期間,外科醫師和照護人員需要高精度顯示器以快速完成診斷,進而確保工作人員和患者的安全,OEM和器材製造商則需要具有模組化靈活性的顯示器,以便客製並快速上市醫療新品。而此款ASM醫用顯示器系列均能滿足這些需求。

ASM醫用顯示器的前面板上穩固地黏附一片全面保護的玻璃螢幕,如發生撞擊,螢幕會固定在顯示器上,防止潛在的危險和衛生破口;其配備PCAP多點觸控功能,便於操作應用軟體或控制連接的設備;具有抗菌塗層的無縫零螺絲的鋁製外殼符合最新IP54防護等級,全面防止液體和灰塵滲透,全機並支援噴霧和濕式消毒,降低醫療環境感染風險。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