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油棕價漲推一把,全宇生技-KY(4148)3月與Q1營收跳,今年營運看增

個股:油棕價漲推一把,全宇生技-KY(4148)3月與Q1營收跳,今年營運看增

2021/04/08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2020年在新冠疫情衝擊下,營運仍逆勢成長的微生物複合肥料製造商全宇生技-KY(4148)公告3月合併營收年增166.50%,第一季合併營收亦大增90.15%,激勵今日盤中股價衝上漲停。全宇表示,油棕價格上漲促使種植園客戶用肥需求增加,第二季營運及出貨均按計劃進行中,下半年度標案亦在準備,今年營運可望維持穩健成長。

全宇公告3月合併營收1.61億元,年增率166.50%;第一季合併營收4.09億元,年增率90.15%。全宇表示,第一季營收如預期逐月上揚,第二季營運及出貨將按計劃進行,也陸續進行下半年度標案準備。

在公司營運資金原就穩健的情況下,油棕價格大幅走高,也促使種植園客戶的營收及獲利可不畏疫情及反聖嬰現象所導致的果收量減少影響,保持正向成長,客戶還款穩定亦更進一步強化公司的財務結構。展望2021年,將保持穩定成長的營運目標,並將持續優化產品結構及對農民進行技術輔導。

全宇2020年營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較前一年度低,但在產品結構優化及新客戶的營收貢獻挹注下,整體毛利及獲利均有成長,EPS達1.28元。董事會已通過盈餘分配案,擬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1元,配發率達78%。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