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她搭火車吐苦衷想和尪坐 暖男秒答應走7車廂換位

她搭火車吐苦衷想和尪坐 暖男秒答應走7車廂換位

2021/04/08 17:22 東森新聞
她搭火車吐苦衷想和尪坐 暖男秒答應走7車廂換位

不少人搭車時都希望可以跟朋友、家人坐在一起,旅遊的過程才能更加安心、歡樂。近日,一位人妻和丈夫搭乘火車時,買了2張車票,一看座位竟然相差了7節車廂,有恐慌症及幽閉恐懼症的她,希望可以和其他人交換位置,沒想到一位拿著大包、小包的男乘客,立刻答應換票,暖心舉動讓她非常感動。

踏入新聞圈第一步!想當主播、編輯、企劃?通通來報名!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出貼文,「給一個火車上的小暖男」,透露5日的時候和丈夫1日往返高雄、台東,因為前一天才訂票的關係,所以在去程的時候可以坐在旁邊,但是回程的時候卻要相隔7個車廂。這也讓有恐慌症及幽閉恐懼症的原PO感到非常擔心,當時立刻向1車的乘客溝通,希望可以協助換車票,但是依然沒有得到任何乘客的答應。


▼在一車的原PO想換位置,但是沒有人願意換。(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沒想到,原PO竟然遇到非常暖的男子,「7個車廂確實有點遠,本不抱換成的希望,跟在8車的你溝通,你竟一口答應!」深怕可能會在又多又長的隧道中,發生突發狀況的原PO,非常感謝這位暖男,「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救贖了一個有恐慌跟密閉空間恐懼的我!」最後看著他提著大包、小包,又推著行李廂要慢慢的走到一車,覺得非常的帥氣,直呼「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帥氣的背影,衷心感謝你!」

 

原PO最後也在貼文hashtag「網路力量大」、「就算你沒看到,但我真的謝謝你」,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至今已經累計2600個按讚數,且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暖」、「感恩的心」、「別忘了這份溫暖,有機會的話,也要對別人分享這份溫暖,就是對他最大的感恩了」、「記得下次幫助一樣需求的人就好」、「密閉恐慌真的需要熟人在身旁,才能感到安心,我能懂妳的感受!」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