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遊英竟遭飯店強制軟禁隔離! 台藝人上網求援 報警也沒用!

遊英竟遭飯店強制軟禁隔離! 台藝人上網求援 報警也沒用!

2020/02/14 11:09 東森財經新聞
遊英竟遭飯店強制軟禁隔離! 台藝人上網求援 報警也沒用!

在節目《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的藝人黃豪平,今天在臉書透露,日前到英國旅遊時,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在入住飯店時遭到強制隔離,也無法退房,對方告知他過去14天從台灣來的旅客都要自我隔離14天,他和同行友人感受到不尊重的對待,但仍被迫只能待在房間等待救援。


黃豪平先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發文,表示自己3日已抵達英國,接連住了愛丁堡和倫敦,都沒遇到歧視現象,卻直到14日入住黑池某飯店,還沒到之前就先接到飯店傳訊詢問他是從哪裡來、待了多久,到飯店後只填了旅遊史單子,對方也沒有阻止入住。


▼黃豪平表示,飯店傳訊息稱過去14天從台灣來的旅客都要自我隔離,要他趕快回飯店。(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當黃豪平行李放好,和朋友約出門吃飯時,突然接到飯店傳訊要求他盡快回飯店,飯店表示因為過去14天從台灣來的客人都必須要被隔離,他一回到飯店,對方態度卻顯得極為不尊重,要求他立刻回房不得出門,必須等英國國民保健署(NHS)來確認,他礙於重要物品都還在房內,只好照做。


最後黃豪平透過朋友入住的民宿協助,該民宿的香港老闆娘親自到他入住的飯店和工作人員協商後,他才被放出,卻看到飯店老闆擺臭臉,老闆娘說:「他們不讓你離開啊,是我來帶,不然你差點要被關在這邊14天。」黃豪平這才知道,當地沒有警察體系,就算報警也沒用。


之後黃豪平接到NHS來電,說明自己的旅遊史和沒有任何症狀,對方表示希望他能理解現在全英國都在恐慌,會發生這樣的事也不是他們可以預測,事情才告此段落。

黃豪平也在文章末段表示,有人提出質疑為何他還要在疫情擴散的時期出國,他回應:「我想這不是檢討受害者的時刻,我並未前往疫區也在更早就安排行程,會發生這種事情純屬意外,總之希望在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都要小心自己的狀況。」

▼黃豪平14在臉書發文求助,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在英國入住飯店時遭到強制隔離。(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日本新增和歌山70多歲男確診 曾給染病醫師看診
新加坡賭場1員工確診!2月4至9日造訪者要注意
菲議員氣炸!為何禁台18例?而非星國43例?官員嚇傻
關鍵字: 英國旅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軟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