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Garmin攜手中化裕民,全面進軍連鎖醫藥通路

產業:Garmin攜手中化裕民,全面進軍連鎖醫藥通路

2017/08/16 10:07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宣布正式進軍健康醫藥通路中化裕民。Garmin近年致力深耕分眾市場,除持續鞏固3C科技通路外,陸續搶進鐘錶、超商、科技百貨與藥妝通路,如今也成為首家打進醫藥通路的智慧穿戴業者,佈局龐大的熟齡市場商機。

隨著智慧穿戴市場持續成長、民眾使用習慣的建立,智慧穿戴順應日常生活情境衍生出各類分眾產品,Garmin近年漸以「分眾經營」的發展策略,推出包含專業運動、商務配戴、時尚配件以及健康促進等多元產品,滿足不同的使用族群。除產品開發外,Garmin的分眾經營策略同步落實於銷售通路上。

Garmin亞太區副總經理王正偉表示,台灣逐漸邁向超高齡社會,老人人口比例已超越歐美,隨之而來的挑戰不只是需要強化智慧照護,也包含預防醫學的概念。Garmin除了致力開發健康照護相關產品功能,也希望能第一線接觸目標銀髮族群,因此攜手國內健康事業龍頭中化裕民,全面進軍專業醫藥通路,鎖定龐大的熟齡市場商機,戰略性開展分眾通路佈局。

此外,今年4月首度舉辦的開發者高峰會中,Garmin除分享Connect IQ平台與Nike、Strava等運動APP串接運動、生理數據的合作進度外,同時宣布開放Wellness應用程式介面,提供有意合作的醫療或壽險單位串接,以硬、軟體整合的發展策略,完整佈局日益成長的健康照護市場。

根據中化裕民藥師調查顯示,超過9成藥師表示會推薦民眾選購具備「心率監測」功能的智慧穿戴產品,用以做為個人健康的參考指標並藉以提升運動效率。此次Garmin首度鎖定連鎖醫藥通路中化裕民,以全系列產品搶攻健康照護商機。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產業:英飛凌攜手Amkor,將在葡萄牙波多廠區設立封測中心,明年H1營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