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暑假旺季接單暢旺,Gogoro八月銷售近8,000台

產業:暑假旺季接單暢旺,Gogoro八月銷售近8,000台

2018/09/03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電動機車取代燃油機車已成為趨勢,電動機車品牌Gogoro繼7月份掛牌數創下今年銷售最高紀錄後,搶先公布8月銷售訂單達近8,000台,於暑假旺季屢創銷售佳績。

  關於東台灣的拓點計畫,Gogoro於月初宣布進軍宜蘭後,迅速的也在9月於花蓮開出第一家門市,逐步完成於今年度在東台灣的整體佈局。

  從2015年7月上市至今,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尤其在今年5月底 Gogoro S2以及 Gogoro 2 Delight上市之後,18到20歲年輕族群成長比例高達 89%;男性女性在車款選擇上,也有截然不同的偏好,根據內部銷售資料,有超過 41% 的男性車主選擇Gogoro S2,而有43%的女性車主選擇Gogoro 2 Delight。8月中Gogoro 2 Delight粉紅突襲上市後,短短兩週更是大幅帶動Gogoro 2 Delight近兩倍的銷售。

  授權經銷通路的快速成長,也是帶動整體銷售的重要關鍵。Gogoro目前在全台灣共有67家銷售服務據點,授權經銷的數量也來到38家,隨著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 Gogoro,透過網路商店購車的族群也逐漸成長。

  此外,Gogoro於東台灣的拓展又加快了進度,將於9月1日再開出花蓮中華門市。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