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財報〉PayPal 旗下行動支付 Venmo 潛力看好 盤後股價飆漲逾 6%

〈財報〉PayPal 旗下行動支付 Venmo 潛力看好 盤後股價飆漲逾 6%

2018/10/19 07:27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

行動支付公司 PayPal 週四 (18 日) 盤後發布最新財報,每股純益達 0.58 美元,營收增幅達 14% 至 36.8 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反映出 PayPal 旗下行動支付應用程式 Venmo 業務取得重大進展,盤後股價應聲飆漲逾 6%。

A

PayPal 盤後股價應聲飆漲逾 6%, 一度觸及 83.45 高位。

PayPal 第三季財報表現優於預期:

  • 每股純益:0.58 美元 vs. 0.54 美元
  • 營收:36.8 億美元 vs. 36.7 億美元

截至 9 月的三個月 PayPal 最新財報顯示,經調整後每股純益為 0.58 美元,高於分析師預估的 0.54 美元。第三季營收增長 14% 至 36.8 億美元,優於分析師平均預估值 36.7 億美元,本季 PayPal 增加了 910 萬個帳戶,增幅達 15%;總支付額增加了 25%,達到 1430 億美元。該公司支付應用程式 Venmo 的支付量在第三季增加 78%。

億萬富翁 Dan Loeb 避險基金 Third Point 7 月披露該公司的股份,Loeb 看好 Venmo 可以在三年內貢獻 10 億美元的年銷售額。

A
Dan Loeb 看好 Venmo 可以在三年內貢獻 10 億美元的年銷售額。(圖:Venmo 官網)

PayPal 一直致力於從 Venmo 服務中獲利,6 月 PayPal 開始為 Venmo 推出實體借記卡,允許它收取交易費。PayPal 還要求零售商接受客戶手機中的 Venmo 交易。Uber Technologies Inc. 同意在 7 月增加 Venmo 支付選項。

公佈最新財報後的會議中,執行長 Dan Schulman 表示:「我對 Venmo 整體動能感到特別滿意,雖然現在還很早,但我們的努力似乎正取得成效。」

使用 Venmo 支付的人數比上月增加 185%,PayPal 希望從 Venmo 交易手續費中獲取更多利潤,PayPal 沒有透露活躍的 Venmo 用戶數量,但交易成長率已趨於穩定。第三季 Venmo 應用程式的交易總額為 167 億美元,年增 78%,與第二季增長率相同。在所有服務中,PayPal 在第三季處理 1430 億美元的支付量。

展望未來,PayPal 將其第四季每股純益上調至 0.65 美元至 0.67 美元,符合分析師的預期;全年獲利預期上調至每股 2.38 美元至 2.40 美元間,高於分析師預期的每股 2.34 美元;營收預期提升至 42 億至 42.8 億美元。

Schulman 表示,將繼續透過併購計劃來強化 PayPal 兩個平台,並保持全球領先的數位支付開放平台的地位。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PayPalVenmo第三季財報財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