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為推升自家股價 德意志銀行積極重拾信譽

為推升自家股價 德意志銀行積極重拾信譽

2018/10/24 23:2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德意志銀行財務長週三告訴 CNBC 說,該銀行正致力改善資產負債表,希望能修補市場信譽,並推升自家股價。

過去幾年,德意志銀行 -- 德國最大銀行 -- 經歷了提撥訴訟費用,競爭加劇,投資與商銀業務市佔率降低,及幾度管理階層重整,其目的就在重新取得投資人的信心。今年以來,德意志銀行股價大跌了約 41%。

德意志銀行財務長 James von Moltke 告訴 CNBC 說:「我們必須為股東建立起長期價值。當我們重新獲得市場信譽,執行了我們的計畫,一切就會開始在股價中顯現。」

「我們正在致力於扭轉乾坤,」他補充說道。

德意志銀行最近的管理階層改組,係在今年 4 月進行,由商業部門的 Christian Sewing 接任執行長一職。他承諾將進一步削減成本,恢復銀行獲利能力。

該銀行於週三公布了第三季財報,結果低於去年同期。第三季淨利為 2.29 億歐元,較 2017 年第三季低了 65%。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