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AT&T:未來幾週將在美推出5G行動網路服務

AT&T:未來幾週將在美推出5G行動網路服務

2018/10/25 18:11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

AT&T(T-US) 先前曾宣布將在 2018 年底之前在 12 座城市推出 5G 行動服務。現在,該公司已經確認將在幾週後推出該項服務,並成為第一家推出新一代標準 5G 行動網路服務的美國運營商。

AT&T 執行長 John Donovan 在公司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AT&T 有望在未來幾週成為第一家在美國推出標準 5G 行動服務的無線運營商。目前已經實行過測試的城市包括美國達拉斯、亞特蘭大、韋科、夏洛特、羅里和奧克拉荷馬城。另外 6 個城市目前仍未確定,是否能趕上年底前兌現諾言有待確認,不過該公司表示 5G 行動網路預計在未來兩個月內,會推行至美國更多城市。

該公司的競爭者 Verizon(VZ-US) 在本月早些時候就先一步推出 5G 家庭網路服務 Verizon 5G Home,不過,嚴格來說與 AT&T 的基於 3GPP 標準的 5G 行動網路不同,Verizon 推出的服務只適用於家庭寬頻,而不適用於行動網路裝置。Verizon 計劃在未來使用 5G NR 系統升級下一代行動網路,並申請行動標準組織 3GPP 的支持。

雖然 AT&T 可能會贏得 5G 行動網路服務推行的競爭,但目前幾乎沒有任何智慧手機可以使用它,蘋果 (AAPL-US) 的 iPhone XS 或 XR 都不支持。預計 Verizon、T-Mobile 和 Sprint 都將於明年推出 5G 行動網路。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AT&T 將成為第一家啟用真正基於 3GPP 標準的 5G NR 系統和行動網路的美國營運商。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AT&T美國5g行動網路鉅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