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5G助攻!分析師預測蘋果將迎來牛市

5G助攻!分析師預測蘋果將迎來牛市

2019/07/19 12:33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蘋果未來的 iPhone 銷售將受益於 5G 網路的支援及服務,一位分析師於週四在升級該股時提到。

蘋果 (AAPL-US) 週四早盤上漲 1% 至 205.48 美元。Raymond James 分析師 Chris Caso 週四將該股評級從持平的市場表現調升至優於市場,並預設了 250 美元的目標價。

蘋果近日股價 圖片:tradingeconomics.com
蘋果股價走勢圖 圖片: tradingeconomics.com

FactSet 表示,目標價使得 Caso 成為了華爾街最大的蘋果多頭代表。他的目標價比 FactSet 設定的 213 美元平均水平高出了 17%,這個數字自 6 月初以來基本持平,但從 1 月底不到 180 美元的水準開始上漲。

Chris Caso 說:「蘋果近幾年的趨勢是持續銷售相較於過去功能更為強大的 iPhone。而此造成的結果是,旗艦手機的價格越來越高,且用戶逐漸依賴利用 iPhone 最新機型來達成許多無法用舊有機型完成的事情,因此更大的頻寬和具備更佳連接性的 5G 技術,將使人更加注意它後續的升級。」

Caso 將其 2019 年和 2020 年的收入預測略微下調,但公佈其 2021 年估計為 2883.5 億美元,並高於市場預期。

「儘管我們抱持長期正向的看法,但我們仍然預計今年 iPhone 的週期將是近年來最弱的,因為今年缺乏大量的新功能以及其面臨的其它巨大的困境」Caso 表示。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產業:IDC統計,全球智慧型手機Q1出貨連三季成長,三星重返第一
產業:2025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明年3月舉辦,估逾千家廠參展,規模超越2023年
關鍵字: 目標價蘋果ipho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